Search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The Street Cafe, Sunway Pyramid

看Eason演唱会之前到了Pyramid最高那楼的 The Street Cafe吃了点东西。其实这一层还蛮多选择的,看见这件The Street Cafe满多人的就决定近来试试看。





The Street Cafe 的装饰。
其实这不是一间店,而是类似像路边的一个“档口”。
现今做吃的生意都很讲究创意和突出。这间算是还可以 的。




Menu也算是Ok。
The Street Cafe顾名思义就是跟路牌有关系,所以餐牌的主页就是各种各样的路牌。
但看不出食物和这些 路牌有没有明确的关系存在。





左边是我的Milkiss。
右边是Ashely的2 Percent。

我的饮料还可以,是"苏打牛奶",值得尝试一下。
但 她的2 Percent就算了。只是普通的桃水而已。




我的Raboki Set。
面是酸甜的酱。
卖相是不错但不好意思也要说一声味道真的不敢恭维,这么大吃的我连这么一小碟的面也吃不完。
还 好沙爹味道还可以。




Ashely的Raboki Cheese。
基本上是跟我的一样的,只不过在面上面加了些cheese而已。

No comments: